闲来无事 伪搬运 真伸手党 萌K莫
同袍 古风曲作 萌物收集箱
美本出国党 单词狂魔 苦逼少女
古人有云:卖萌就要萌到日月逆行

爱他就要爱他的全部🙈我不是黑粉,我叫真爱🤗

不挑食的圆咕咚:

我能说什么 蜜汁感动 彬彬将要掀起杀马特新浪潮了吗 我是彬彬的迷妹我爱他的全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往生焰:














 @不挑食的圆咕咚 爱他就要连黑历史一起爱,连笑裂的脸一起爱,连卤蛋造型一起爱。




可恶为什么他卤蛋都这么好看,笑裂了都好看。




不过看他11年的照片,估计等他40岁的时候也是这张脸,变化不会太大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萌物收集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